關於惜昔香

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,依循節氣時令,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。
以不勉強的精神,孕育出怡人香氣,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。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,
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,除了嚴格把關品質,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,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。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

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

周末去哪裡?

#惜昔香 #市集 #百感交集 #抽抽樂
惜昔香這週六參與 百感交集小市集 : 9月3日周六下午 14:00 - 17:0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15號,科技大樓捷運站走路三分鐘可到。

女工這次備好 ☆㊣ 正氣滿點 抽抽樂 ㊣☆ ,凡購買惜昔香產品,不限金額,就可參加抽抽樂,從基本折扣到整瓶純露送給你,百感交集小市集限定特惠,且看諸君手氣如何!

除了惜昔香會備妥各式純露外,百感交集的其它友攤也很精彩喔!有方圓一脈、潮月皂坊、史卡波羅市集、DashleyT、浪貓花手作、沐肆貓廬、野餐趣手工抹醬、妙角回春、Afang占卜:

<< 野餐趣 >> 精選安心食材製作的手工抹醬,甜鹹皆有,可單吃、可抹食、可沖泡、可拌菜。無化工添加,大人小兒好安心,吃下去不用擔心有塑化劑雞雞會變小,也不用擔心糖 精、防腐劑變木乃伊!這次為了百感交集,特地推出麻豆文旦醬,這週六市集登場。可以泡冷飲、熱飲、當沾醬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cnicker.food/timeline
http://picnicker.pixnet.net/blog
#野餐趣

<< 方圓一脈 >> 招牌紅茶•千呼萬喚•濃香登場
年年賣到斷貨的招牌高山紅茶,今年將於9月3日的「百感交集」市集正式開賣。今年高山紅茶來自海拔2200公尺的梨山契作茶園,透過高海拔的鮮嫩茶菁、獨門的紅茶發酵過程及細膩的焙火技術,製作出大受歡迎的方圓一脈招牌紅茶。

方圓一脈在二點、三點、四點等準點各有一場紅茶品品飲會,可以品飲招牌紅茶的功夫泡法、冷泡法及豆漿紅茶,每場五個名額,歡迎大家來喝茶。想參加品飲會的朋友請在這篇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101979696547465&id=366807783397997 留言給小編喔!
#方圓一脈

<< 潮月皂坊 / Melissa芳療工作室 >> – 樸實細膩的手工皂,皂如其人,洗得出主事者的耐性認真。
並不花俏,也不繽紛。安靜地數著生活,仔細地感受季節的流轉。在過日子的腳步中,以時令節氣入皂,溫潤地淨去一切。嫩嫩細細的是你的膚你的髮,細語點點的是季節的私絮。
潮月將帶來秋季皂,有桂花、有白芷,潤白養膚,正適合將要入秋的日子,富貴手、乾澀膚質的也很適合。亦備有隱藏版神秘小品,我們到時現場揭曉。
FB:www.facebook.com/soapmoon
Blog :http://melissa.pixnet.net/blog
Mail :soapmoon@gmail.com
#潮月皂坊

<< DashleyT>> – 台灣手製鞋、絲巾與衣物。幸福質感與時尚並行。
心情特別煩躁?那就該好好打扮一下自己,穿上舒服漂亮的鞋,才好走路有風。
神秘新品----限量版台灣特有種的手繪真絲衣物飾品,同時亮相!

特別活動:零碼鞋隨便賣活動同時出沒!
FB:www.facebook.com/dashleytuan/timeline
官網:http://tuanuu.tw/
#DashleyT

<< Scarborough Fair 史卡波羅市集 >>– 德製芳療產品
夏天欲走還留還沒掰掰,秋老虎卻悄悄地來了。開始覺得早晚有涼意了嗎?風起時感覺蕭瑟、Kimoji不太佳嗎?
不要緊!免疫、情緒應援團已經把芳香補給品傳便便在這裡等你,還可以順便品香喔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uftmesse/info/
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ScarboroughFair/product/331192
#史卡波羅市集

<< 浪貓花手作 >>
為了救助照護浪貓,緞帶職人親手縫製一朵朵精緻奇巧的緞帶花,換取銀兩接濟浪貓。職人手作不是隨便幾手,為愛而生的浪貓花,每一朵都是生命的轉機。每朵售出的緞帶花,依照標示售價,最少20%最高100%不扣除成本的捐做浪貓醫療照護之用。
本次市集特別釋出搶先上市特別版,賣場買不到呦~
歡迎加入浪貓花手作社團,買買藝品送禮自用,
看看課程自娛娛人。
FB社團:http://goo.gl/8HmIdx
賣場:https://goo.gl/mqpHvJ
#浪貓花手作

<< 沐肆貓廬 >> 自家烘焙微量咖啡館
關於貓老闆的咖啡人生
傾情一瓢專注,凝聚時常想念的咖啡。
一段悠閒時光,與你回首我們的,一抹微笑。
FB:www.facebook.com/MuNiau
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41巷20號
營業時間:13:00~22:00 (周二公休)
#沐肆貓廬

<< 聲音與氣味線 >>
好久沒參加市集了。
記得每次參加市集時,在方圓一脈地下室人聲鼎沸的環境中,看見許多第一次見面的人。開始說話,好像很不熟,又好像不是。
彩虹數字講的,是生命之書。當我們打開了這本無字天書,我們看到七情六慾、悲歡離合、各階段的種種經歷、看不見卻實際存在的刻痕脈絡,這些都是勇敢的靈魂對生命的最真實約定。
也許可以,在這個短短的交會之時,喘口氣停下來,讓我們一起靜靜地挖掘、體驗它,讓生命的真實悸動帶著我們,慢慢地流動......
除了老樣子,有彩虹數字的生命藍圖、階段流年以及感情關係的解析,也會搭配牌卡做問事抉擇的服務。還有還有,這次會帶著阿芳調的多種魔法油,新增一項用彩虹數字幫你尋找適合的魔法油服務喔! 來就對了啦(呼呼)
FB:聲音與氣味線(https://goo.gl/29NBUQ
#聲音與氣味線

<< 妙角回春 好用牛角梳 >>
身體通暢,百病不生,
我們研究設計了具有許多功能性的牛角梳,
不僅造型可愛,更重要的是符合人體工學,
省力好用,久梳不手痠。
歡迎大家來市集試用看看。
Blog:blog.roodo.com/mavisyang
FB:妙角回春,好用牛角梳
#妙角回春,好用牛角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