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惜昔香

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,依循節氣時令,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。
以不勉強的精神,孕育出怡人香氣,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。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,
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,除了嚴格把關品質,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,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。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

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

植之水加場

8月底時,方圓一脈與惜昔香共同舉辦了一場茶道活動 - 植之水,品嚐生命的馨香味。

興許是茶太香、花太美、來客也太可愛,空氣流動著動人光彩,反應熱烈呼喚加場再加場。

目前場次二已額滿,我們決定再加開場次三,讓更多人有機會體驗這份美好。

植之水場次三時間 : 9/28 星期三晚上 19:30-21:00
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liqform.com/v/b3kkpw9t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15號,科技大樓捷運站走路三分鐘可到。
        

活動流程:
結合茶道與純露,靜心茶道之外,還能自己下手調製專屬複方純露60ml,配上一掌入心好茶,把這份自己的馨香味帶回家。
 

葉之水。上篇
清淨 - 以一盞茶淨口清心
習茶 - 學習使用蓋碗泡茶與當日茶葉之特性
對飲 - 互相品飲同學泡的茶,並記錄味覺感受

花之露。下篇
品露 - 解說數種純露之特性,並品嘗其味道
調香 - 調和屬於自己配方的純露
飲香 - 品飲純露與水、純露與茶融合後的香飲

   

*活動結束後,可將自己調配的專屬純露(60ml)帶回家,並獲贈一份嚴選高山烏龍(20g)。
#方圓一脈
#惜昔香
#植之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