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惜昔香

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,依循節氣時令,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。
以不勉強的精神,孕育出怡人香氣,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。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,
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,除了嚴格把關品質,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,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。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

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

夏雨聞香,新品上架

夏天在城市裡竄動,碰見人就給一個吻,跳躍著過熱的步伐,遇見誰就給一個貼身擁抱,有些黏膩,有些窒息。盛暑時想念凜冬,寒流陰霾時卻又想念晴空,就像人的關係,『親則生狎,近則不遜』。親近的,越容易生輕忽煩膩,越容易起衝突波瀾,越容易看見聽見,那些不合適與不對盤。

距離則如微風,緩和緊迫的壓力,如濾鏡修飾過於銳利的照片,那些美感讓人願意收斂一些自我,退讓某些空間。人和人的關係如舞步,進退之間拿捏應對的默契,有時踩腳,有時落拍,有的和樂生花,有的再也不相往來。

倘若十萬好運,碰上了這麼個珍愛相親的舞伴,我們就在清晨挽朵梔子吧。無瑕白梔映襯晨曦露水,眉眼都是溫柔。再芬芳也要留些微妙距離,給彼此對望成長的機會。

倘若無從選擇,也無法逃避,那我們就在夏夜裡摘點花香吧。晚風順暢呼吸,月光洗滌心靈,白花不如紅花嬌,卻常自帶清香。來點金銀收斂紅熱臉頰,來點夜蘭花潤澤憤憤不平。再撕心裂肺也要保重自己,給自我也給對方尊重的空間。

不論是誰,都是一個人來,一個人去,收藏著這些可愛,舔舐著那些不可愛,盛暑凜冬,流轉四季,細細整理自我,生命自有香氣。

無瑕純露 http://www.yoreherb.com/node/76 氣質白色花香調,主成份:金銀花純露、梔子純露、夜蘭純露
梔子純露 http://www.yoreherb.com/node/62 清甜梔子單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