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惜昔香

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,依循節氣時令,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。
以不勉強的精神,孕育出怡人香氣,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。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,
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,除了嚴格把關品質,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,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。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

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好好泡個舒心澡

老人家都說,端午要洗艾草浴,驅邪、防蟲、鎮煞、去霉運。除去民俗信仰,其實就節氣來說是挺有道理,端午後,開始高溫多濕,海島氣候容易流汗、發癢、曬傷、出疹,多用些艾草等鎮定舒緩的藥草洗浴,能舒爽體氣,清淨膚心,也因此以敏感肌爲主的昭君才配了艾草在配方裡。

今日去園子挽了艾草、香蜂草、月桃、天竺葵、香茅、薄荷、金銀花,一籃子鮮嫩滴香,準備煮鍋養膚水,配上清氣場五葉松純露、消癢鎮定的金銀花純露,好好泡個舒心澡,狠狠泡個爽足浴。


不誇口的,惜昔香今年的金銀花真正好,種到第四年的這一批,可能太陽雨水正合適,特別清新甜美,特別馨香可人,女工私心覺得是惜昔香開張以來,目前最芬芳多姿的金銀花了。
端午下了一場瑞雨。有人哀歎今年沒有午時水可作,沒關係,可以用陽氣滿滿的五葉松純露代替。


時節至此,行年已快過半,祝各位下半年好香好開心好平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