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惜昔香

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,依循節氣時令,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。
以不勉強的精神,孕育出怡人香氣,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。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,
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,除了嚴格把關品質,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,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。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

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

很ㄍ一ㄣ的偶包

曾經看過某條蛇,在田邊池塘以垂直於水面的游法游到岸邊,是一個耍帥丁孤輪的概念。蛇界也有偶包,偶像包袱。
人也會如此,客氣點我們會說他『自我管理嚴謹,很矜持很ㄍㄧㄣ』。矜持的人兒,因為對自身形象言行舉止,有一定的標準,比較難以放鬆。容易肩頸硬、多夢、難入眠、易醒、敏感、疲倦,壓力越大越想做到完美,事件一多就整個人都不太對勁。


我們會喜歡給這樣的人兒,若他不排斥花,會給他一點花系列,讓他如春花綻放,很自在很張狂,如養艷、雙嬌、梔子、無瑕。若他不愛花,會給他一點五葉松、青絲、香蜂草,讓木質與青草葉片,暢快他的呼吸,支援他的偶包壓力。
#老實說女工偶包病也很嚴重
#轉頭回去噴雙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