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惜昔香

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,依循節氣時令,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。
以不勉強的精神,孕育出怡人香氣,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。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,
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,除了嚴格把關品質,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,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。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

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

惜昔香在哪兒?

本週六百感交集小市集,女工會準備少量的『慢慢』,熱騰騰開賣囉。世界越快,心則慢,腦袋身體停不下來的,你需要慢慢,緩下過躁的身心,修整毛多的自己。

女工還會準備少量市集限定,隱藏版秋季花卉單方。


9月16日星期六下午有空來找女工玩,現場折扣抽抽樂,來試試手氣喔。
時間:2017.9.16 星期六下午2點-5點 百感交集小市集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15號(科技大樓旁)


除了惜昔香市集限定不上架,秋日花卉神秘單方純露外,友攤也是厲厲害害的,每季百感交集舉行,女工總是早早來到會場,不是為了擺設攤位,是為了先搶先贏,所謂攤主耍特權是也。
且讓女工一一數唱。
❋ INSENSE 純天然薰香 在一樓
insense天然薰香的線香,和惜昔香的理念一樣,不使用任何香精,只使用天然藥草與花卉、樹脂製作線香。研香師是位優雅修長的大美人(是時候紮個草人刺滿我腹中謗語),insense的線香、香器、周邊也一如研香師本人,別緻不落俗氣。
別說女工沒報馬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sensetw/posts/478980569138138

❋ 方圓一脈 在一樓
結合古中醫之道、武道、氣道、茶禪、飲食的方圓一脈,除了女工也敢喝的好茶之外,很推薦『重昇泡澡包』,內有艾草、菖蒲、抹草......等多種蓄養陽氣的藥草,適合虛弱敏感的體質,除了泡澡,亦可煲湯,女工很喜歡在疲倦時來上一碗。
在這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gYuanYiMai/photos/a.370445503034225.90165.366807783397997/1499015716843859/?type=3&theater

❋ DashleyT 在B1
台灣手工鞋,女工穿DashleyT綁帶涼鞋走路不會打腳,每次久站也會穿上他們家的帆布鞋,鞋底軟厚不傷腳板。DashleyT的漂亮老闆娘近來可能有新規劃未定,這次清倉拍賣,價格不知道有多美妙,千萬別錯過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shleytuan

❋ 毛孩殿 - 毛孩樂活企劃 在B1
毛孩墊是一對可愛夫妻在業餘之外經營的,因為家裡毛小孩不少,連烏龜都有真是猛猛的,特別研發各種有機無毒的毛孩產品、除臭用品。某攤主自從他家貓主子吃了毛孩殿的貓草,可能因為品質新鮮良好,就再也不肯吃其他市售貓草了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furkiddies/shop/?ref=page_internal
隔壁好友攤的浪貓花手作也別錯過了,收入會用於救助浪貓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23778818017881/?fref=mentions
浪貓花手作的攤主本業是英文老師,是女工看過最好玩的英文老師,對於學習洋人說話很痛苦的朋友們,也可求取指點迷津。

❋ 妙角回春,好用牛角梳 在B1
妙角回春是醉心於穴道、按摩、木梳、牛角梳的芳療師所創設,牛角是採用自然死亡的牛角。來現場攤主會親身教導示範如何使用角梳按摩、刺激穴道,處理各種五四三的人體問題,實在划算呢!女工曾被攤主按摩過,浮腫的眼睛馬上消水大上半號!
https://goo.gl/YXtHun

❋ 野餐趣-手作抹醬- 在B1
野餐趣使用無毒有機蔬果熬製醬料,除了各式果醬外,女工特別喜歡野餐趣的香料鹽和檸檬鹽,身為每天都要煮便當的廚婦,香料鹽炒個蔬菜、菇菇、肉片,或是使用檸檬鹽醃個魚肉、清炒節瓜、拌個義大利麵,實在省時又唬人又美味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cnicker.food/

❋ 聲音與氣味線 在一樓
攤主本業其實是個音樂老師,但對於彩虹數字多年深究,頗有心得,也常開班教學,女工很欣賞攤主不恐嚇、不斂財的精神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undandsmell
至於喜歡香氣又喜歡漂亮植物牌卡的,別錯過友攤Sissi 神聖花卡調香,在一樓。一樓還有賣葡萄酒的攤位,厲害吧。

❋ 沐肆貓廬 在B1
沒什麼好說的,女工體質敏弱,有時喝咖啡易心悸腹瀉,但貓廬主人煮的,女工沒有這個狀況!而且氣味溫柔。此外,貓廬也提供無咖啡因小農飲品~ www.facebook.com/MuNiau

以上都是女工花自個兒錢消費的心得,9/16週六下午有空來玩玩啊,惜昔香女工也在B1等著各位抬槓。
時間:2017.9.16 星期六下午2點-5點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15號(科技大樓旁)室內空間,不怕下雨日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