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惜昔香

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,依循節氣時令,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。
以不勉強的精神,孕育出怡人香氣,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。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,
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,除了嚴格把關品質,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,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。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

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

香氣之外,閱讀推薦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68162 崩壞國文 謝金魚
向來有點惡趣味,私下沒人看到時特愛八卦傳聞的女工,特別推薦這本國文界的壹週刊(不對)。

崩壞國文寫的是文壇宗師,這些人物因為「牌子」,因為「歷史」,多有「神主牌」護體,對於一般人來說,很有距離,彷彿沒有人性,彷彿沒有七情六慾。

私以為,人有七情六慾,所以才有故事,人有人性,所以編織成了歷史,而我們觸摸這些有溫度的故事,有人情的歷史,能反過來沈澱自我的心思,理清腦中的情緒和想法,而後,我們見山是山,見山不是山,見山又是山。靈魂的香氣,就累積於此。

崩壞國文把這些原本該有的個性穿回去,讓宗師有了溫度,重回紅塵人間,因為這些不完美,反而讓人在閱讀這些前人作品和人生歷程時,更能心同所感。可能是求職不順遂,可能是女性在父權社會底下的掙扎,可能是蔡珠兒葉怡蘭般的飲食生活書寫,或是異族異國文化的被侵略和歧視。其實,都跟現代沒有什麼不同,有不一樣,但也一樣。

特別推薦,家有念國文念到了無生趣的小孩來一本。冰清玉潔,照本宣科,老實說是有點無聊,來點有溫度的國文課吧。
也有電子書哦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E050016930

推薦看書配捧馨
桂花香氣沈澱雜思
女工看書都配捧馨
崩壞國文好棒棒
邊看書邊曬太陽超爽d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