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惜昔香

惜昔香是一群熱血阿呆芳療師和傻子無毒有機小農合作,依循節氣時令,不勉強大地承受超出範圍的耕作。
以不勉強的精神,孕育出怡人香氣,期望土地回歸自然而舒服的狀態。 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,
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,除了嚴格把關品質,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,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。惜昔香販售官網點我

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2016/3/19 惜昔香竹北市集

天氣持續濕冷,但看預報後幾天就會回溫了。女工今天在濛濛小雨中採了鮮木耳苦中作樂。

此外,3月19日本周六下午,惜昔香會帶著台灣玫瑰和其它純露產品,出沒在古風車巷弄室集 :

市集時間:2016/03/19 PM 13:00 - PM 17:00
地址 :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,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
這次主題是 : http://golife.tw/hot_act/index/940 藝童嬉遊趣,有許多有趣的活動。歡迎來找女工聊天打屁。

竹北新瓦屋介紹:
新瓦屋(忠孝堂)興建年代:西元 1805年。聚落是一個封閉型的村莊,前有圍牆及門樓,周圍有水圳及竹圍圍繞,堂前的大禾埕是族人晒穀的場地。忠孝堂建築雖經過改建,不過格局仍然完整,為一堂兩橫之合院建築。
這裡很適合來逛逛散步,拍拍照約約會,玩小孩溜貓狗,園區裡拿過咖啡冠軍的翔頂咖啡與支持小農的綠禾塘雜貨店,很值得休息一下 :

1. 新瓦屋綠禾塘與翔頂咖啡 : http://ppt.cc/07As
2. 新瓦屋田邊溜小孩 : http://ppt.cc/B7Pp

交通方式 -
開車:中山高竹北交流道下,向東行循光明六路右轉接嘉豐五路一段,直行即達;客家園區位於右側。(嘉豐五路一段路邊可免費停車)
高鐵:至高鐵新竹站,轉搭高鐵快捷公車東門市場線或竹北免費市民公車等接駁車,於 "客家文化保存區(新瓦屋)站" 下車。
台鐵:至新竹火車站,搭乘六家線於六家站下車,轉搭上述接駁車於 "客家文化保存區(新瓦屋)站" 下車。
客運:新竹火車站旁搭新竹客運往芎林=>六家站下車=>前行過雙桂橋左轉即可抵達。
古風車巷弄室集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fengche?fref=photo
歡迎大家3/19星期六下午來玩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